九只虾球💚

这里是九虾 希望你天天开心

 

【弘明】谁说BO不可以!

beta黄子✖️桃花味omega明明

知乎体短打甜饼 

文笔差预警❌!!被雷到就赶紧跑!


想听各位beta和omega或者alpha的爱情故事!

知乎,1.2w个回答,3456个关注 

才不是玛卡巴卡 

1w人赞同了该回答 


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层主是个beta,有一个漂亮的omega老婆 男朋友,就先代称他为ming

我和ming是大学认识的,他是大我两届的学长,我们都是音乐生,我学的声乐,他学的民乐

第一次认识是在一次演出,他来帮我们录伴奏,然后那时候我觉得伴奏有一个地方需要改动,就加了ming的微信然后和他讨论了一下,然后确定下来了怎么改,当天给他发消息的时候其实已经很晚了,结果我也没有想到,他居然当天晚上就录了一下然后发我了改完之后的demo!!!谁懂!当时就是一整个好感拉满(不愧是我老婆

后来我问了我的室友,他告诉我ming在学校很有名,因为很精致漂亮的外貌还有明媚的性格,甚至成为了很多人的梦中情O

但其实第一次正式见到ming是在演出后的庆功宴上,他那天化了一点淡妆,带着一定贝雷帽,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和别人聊天,那一刻的悸动,我觉得我可能永远都会记得,现在想来,很符合一句歌词

"晚星就像你的眼睛杀人又放火"

但也并不完全一样,我觉得比起晚星,ming更像是朝阳,热烈又温柔

而那次庆功宴,酒量真的不好的我,不幸又幸运地喝醉了,不幸的是我喝醉后狼狈的样子全被ming看到了,而幸运的是,那成为了我们熟悉的开始,没有喝酒所以仍然保持清醒的他出于好心把醉的神智不清的我送回了宿舍,而我也借着这个机会,在第二天清醒之后请他吃了饭表示感谢

再之后,就像每一对恋人,互相熟悉,追求,坦白,相恋,一切那么顺理成章,而我是那么幸运幸运的是我认识了他,幸运的是他选择了我 


值得一提,我和ming第一次约会是在桃花林,他的信息素是桃花味,我是beta,没法直接闻到他的信息素,所以这次约会,四舍五入,我也认识到了完整的他,是桃花味omega时候的他,我想我会爱他很久很久 

发布于2025-5-20 13:14·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就是坠叼的!!!层主和ming要99!!

sk不要裂开:层主的怨种室友来了,层主自从认识了ming之后,和我说话三句话不离ming,谈了恋爱更是贴脸地秀,我真的裂开了啊!

匿名用户:闻不到信息素于是选择了和信息素香味的地方约会,这是什么顶级浪漫啊!!活该你有老婆!一定要给我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